就是這件軍裝外套.....整個把我給燒死啦
之前就拿到earth的秋季目錄
那時候就看到這軍裝外套
她是可以兩穿的
裡面是灰色的長版棉質毛外套
外面就是綠色的軍裝外套


上面都示範的很好啦
超級多種穿法
而且棉質外套的毛也可以拔起來唷
所以現在秋天天氣就可以先單穿這兩件外套拉
只是這件要價也不便宜
11990日幣
我現在有一張earth的1000 日幣折價卷
然後現在mio有5倍點數
對我來說我的卡可以變10倍點數
就等於打九折
所以這樣也要一萬日幣耶~~~
嗚....害我猶豫好久唷
重點是我好怕一月打折時候
這件外套還有貨...
因為earth昰有名的貨超級多><

大家要滅火還是燒火阿?

這是我的試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