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到日本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不想回日本吧
根本不想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早上吃了這次台灣行最後一次的早餐
煎包+豆漿
媽媽送我去坐車
一個人坐到機場
然後跟liuliu一起搭機回日本
我帶著40kg的行李
還好沒被罰錢
但是我的肩膀快斷掉了
感謝yukin來車站接我

因為我的大型李整個超重
所以我的行李的扣子 在還沒登機前就掉了
結果 到了大阪
我的兩個扣子都不見了
雖然不影響行李 但是還是很痛阿
畢竟賠了我四年的行李
然後許小倫給我的muji行李吊牌整個被割斷
無言><

現在我的房間堆買了從台灣+韓國帶回來的物品
唉..................
現在這時候我應該是在看康熙阿

我好懷念在台灣的日子
晚飯後 跟我媽去散步
然後回家切水果 跟我爸媽一起看大愛台
九點就是全民最大黨
十點康熙來了
十一點大學生了沒
平凡無趣的日子是我這20幾天的生活

我想這次我的低落情緒可能要花很久才能平復吧
這是我人生的最後學生暑假了
明年不管我在日本或者台灣
這時候都已經沒有暑假了

剩下半年我會努力找工作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留言待回sorry
我有一篇steady雜誌送的agnes.b包文章要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