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19號去台中參加了大學同學會?
反正就是男生一群在喝酒
女生偶爾混在其中喝

大家都一直說 幾百年沒看到我
一直想灌我酒
還好我閃超快~~因為我不愛喝台啤><
我喝啤酒就會吐!!!
只不過何鴨幾百年沒見
很多梗還是讓我笑到臉部快抽筋吧~~
你們那一招整個把床墊搬出去那招
我跟羅牙笑到不能自我


====================================================

9/15禮拜二
今天剛剛回到台灣囉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韓國行
這次買保養品買了一堆
不過我行李還是很輕 哈

晚點來拍我的戰力品!
這次美中不足的是我東西掉在韓國~~xd
而且大概是沒法撿回來了吧

====================================================

9/8禮拜二
最近每天在家真的很悠閒
早中晚照三餐再吃

還有還有現在我很迷facebook的大老二遊戲
哈~~~
然後我也有在撲浪

不過現在整個還在摸索階段
不太會玩><

=============================================
9/6禮拜日
中午吃了kiki
只能說我熱愛五更腸旺
太好吃拉~~~
然後又去逛好是多
我媽嘴吧上說著沒啥要買
每次買最多督我媽><
隨便一買也七千多台幣 
重點是台中的好是多人也太多了吧

kiki照片等我哥傳給我
我要來寫食記


我媽很怕我回台灣會變胖
所以明天開始我要跟我媽去走路散步

====================================================

9月4號禮拜五
每天吃吃喝喝
不知道為何每次回來台灣我的食慾都會大開
一碗飯吃完 有時候很害羞覺得沒有飽xd




我媽買的火龍果

 我媽說 這沒很甜
我一吃覺得很甜耶
這些水果日本根本沒有

今天也喀了三顆加州蜜桃

今天早餐是我媽煎的蔥抓餅+豆漿
明天計畫想吃饅頭加蛋

我家附近的鹽酥雞店很囂張
禮拜三跟禮拜四都沒開
今天終於開了~~~
不過我現在對於鹽酥雞好像有點冷卻了
我的愛!!!!!!


====================================================
9/2 禮拜三
今天回到台灣囉
我快被熱死!!!!
大概是因為我穿連身褲吧
但是搭機時後又快冷死



剛才火速已經喝了清心的烏龍珍珠綠
真是經典阿!!!
豪爽的點大杯才30台幣
比紅豆牛奶冰還便宜咧
我爸媽真的很熱愛吃這冰

這幾天想分享的購物文章很多

(1)mini25白色拍立得

(2)anna的753文

(3)我的ipod nano大變身

(4)日本好吃的梅子昆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