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天都是在明洞
明洞這地方可以逛的東西太多
有便宜的路邊攤
有觀光客必逛的美妝店
高貴的免稅店
台灣沒有設櫃,物美價廉的forever21 Uniqlo Zara等

一開始大家就直接先殺到 Uniqlo


因為本人在日本逛到濫掉
所以我就默默幫大家看包包跟休息ing
不過蘇珊那跟許小倫並沒有買很多

逛完之後就先去吃飯
這次是吃人參雞湯







我喝過景福宮的土俗村的人參雞湯
所以跟這一比較
我覺得土俗村的大勝~~~~
因為人參味道好淡唷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
並沒有附人參酒耶~~

至於旅遊書有推薦的烤雞套餐 我覺得普普
我還比較喜歡kfc的炸雞咧

吃完後 就逛大街的右邊forever21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都上秋裝
根本沒啥折扣
重點是上了秋裝 夏季的也沒打折
搞啥麼鬼咩
所以我這次超有節制
我只滑了兩件衣服

我試穿了這上衣
但是感覺 很妙,所以最後沒買



這是我有買的圖形上衣
價格約18900w
一試穿就知道 這是我的菜阿!!!
上面刻了我的名字
我還買了一件裙子
會在之後的衣服篇分享給大家




我想還是要折扣期來逛 才會逛的比較盡興

到了喝下午茶時間
我們去了這間旅遊書上推薦的o'sulloc喝茶去




這間店是綠茶製品很有名
佈置還不錯 整個很有fu


這是綠茶冰淇淋(6500w)跟綠茶的提拉迷蘇(4500w)
嗯...我覺得味道還不是很夠
沒有很到位
並且點餐好困難唷
只有韓文跟英文menu
且英文menu怪怪的 整個就是有看沒有懂xd
而且價位不斐~~~



接著去逛樂天免稅店
整間很像不用錢一樣
人潮超多~~~
LV GUCCI都要排隊入場 真的很誇張
只在這邊買了HERA的光暈霜

接著就是去逛明洞的KOSNEY
(請點這邊有介紹)



逛完後 跟ONI在明洞吃飯
據ONI說以前這間都要預約才有位子
因為我們約的很早 所以還好不用排隊
裡面的人也都會說中文跟日文唷
所以點參沒問題





這間店真的超好吃 且價位不斐@@
海鮮煎餅跟石鍋拌飯都超經典
小菜也都超好吃 不是只有普通的泡菜而已
還有醃章魚(我超愛這個的)
在韓國如果是價位很便宜的店 一直跟人家要小菜 會有點尷尬
但是如果是價格不便宜的店,一直要小菜大家不會覺得怎樣






這頓又讓ONI請 很不好意思^^"

因為行李過多 所以吃完飯後
我們就坐TAXI回飯店放東西 然後在準備去樂天超市逛

你瞧瞧 蘇珊那多開心
她整個韓國行重點就是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很大間
你想的到的都有
我們在那邊也是整個大廝殺
之後會有韓國必買的食物篇 再來介紹唷

詳細照片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ichia&book=104


延伸閱讀
さくらんぼ好逛好買的韓國Kosney

さくらんぼ第二天景福宮-仁寺洞-亂打秀-東大門

さくらんぼ第一天之新村

さくらんぼ超級好穿便宜又修飾的韓國牛仔褲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一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二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三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四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衣服飾品美妝好好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