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國很有名的Kosney店之 黎大店
觀光客比較常去的地方 黎大跟明洞都有唷
黎大就在女子街處,找不到的人很少
明洞的話 在forever21跟zera中間的b1處

還有 如果真的找不到 就去問路人 真的
不要自己一個人傻傻的亂走 浪費時間唷





這是黎大店旁邊很大的鞋子標誌

Kosney有點類似日本的Loft
就是賣一些生活雜貨用品類
去韓國前 我很努力在ptt及無名尋找大家去韓國必買的東西
就看到很多人推薦來Kosney買東西
還有carol姐推薦的skono鞋子(很多明星都有穿跟代言)
許小倫立刻買了一雙
加上ptt版超多人很推韓國的文具



這是我買的一些小文具
左上那是兩支迪士尼的筆 因為比日本便宜就買拉
綠色那本是可以放拍立得的卡片本
粉紅色那本是我買給我媽的相簿本(當然是放anna醬的相簿囉)

再來中間那三本是筆記本 裡面都是兩本裝 還蠻划算的
最下面就是手機吊飾 整個超可愛 另外一面還是鏡子咧

這是米奇的超做做桌上鏡 
當初有猶豫要不要買
還以為有打折 結果是小的米奇鏡子才有打折><
不過我秉著出國買東西有喜歡就要買 不然會後悔
(那來的鬼扯阿你)

再來就是這次的Kosney大重點
我要買行李箱


一開始在黎大就有看到
但是我小猶豫了一下 
所以先拍個照過癮一下



第三天到了明洞的kosney
一看到他的說明 就很慶幸還好我第一天有忍住
因為在明洞買這行李箱的話會
送一個你看到下圖右上角的上圖小珠寶盒
整個感覺就有賺到的感覺
這行李箱要價143000w
合台幣大概約3000多台幣左右




馬上就把在明洞買的戰力品 全部都塞進去
嘟嘟好~~~而且超好提的
穿梭在明洞街頭的我
即使沒有亮麗的外表
但是我有很飛遜的登機箱





有點扼腕的是回去後
發現這登機箱的右邊的開關好像有點卡卡的
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好放任在那邊~~~
畢竟我沒要帶這回日本阿!!
要放她在台灣陪我爸媽 哈

延伸閱讀
さくらんぼ第二天景福宮-仁寺洞-亂打秀-東大門

さくらんぼ第一天之新村

さくらんぼ超級好穿便宜又修飾的韓國牛仔褲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一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二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三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四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衣服飾品美妝好好買篇



ハート覺得遊記寫的不錯的話,請來個puch或者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