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景福宮-仁寺洞-亂打秀-東大門

因為第一天晚上沒啥活動到
所以第二天起個大早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飯店早餐就是很簡單
玉米農湯 土司 跟生菜莎拉等等
為了省錢的話 可以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 前往景福宮
明明才早上十點多 景福宮已經超多人在那拍照囉





白人超級熱愛這種很有傳統系的建築物
所以我們本來要去跟那邊的侍衛拍照的
但是因為一直看兩位漢堡神偷表演
三個人笑翻在前面

很多觀光客直接擋住侍衛拍照((到底是要照啥拉?!))
不然就是跟侍衛拍照時候,不小心ㄍㄟ到侍衛((侍衛一定覺得很無奈))
還有人想要偷挽侍衛的手,馬上被制止((大家把他們當男女朋友了是吧))



由我來示範觀光客都會把外套批在肩膀上 

這次剛好看到交接
所以也看了一次交接
上次一月來,只能說看交接不是人做的事情
而且這次交接 超貼心
有韓文,英文,中文跟日文的解說
但是中文解說讓我們三個聽的模模糊糊

準備前往搭車時候 
在地鐵那邊又讓我們玩了一下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石橋
完全不懂為何可以被我們搞成這麼kuso
一堆韓國人經過 我們也不care~~~

坐地鐵前往仁寺洞
但是因為迷路
所以莫名其妙走道三清洞
還拿到ysl發的布袋



((這布袋也在我的遺失物品當中 淚))

好不容易走到仁寺洞
先吃中餐 新新圓
我跟sus點了黑雜醬麵(我受了順豐婦產科影響)
許小倫點蒸餃
都是5000W




我是覺得還好,雖然麵很Q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醬料太多 
所以並沒覺得特別好吃到那一種境界
只不過這好像是很多人都推薦的
在店內可以用中文點餐唷

吃完後 我們就去對面很紅的韓文字寫的星巴克坐



一拍完後 進去點完飲料
馬上下大雨
第一二天都遇到下雨><

後來等到雨停後
走到這邊附近一個小MALL
聽說是以草莓妹有名 但是沒在裡面看到任何關於草莓妹相關產品




這mall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語
因為不知道他想表現啥 哈哈
有名的是他的設計

然後再度搭車到市政廳站準備去看亂打秀(nanta)
(12號出口 一直往前走 會經過德壽宮的外面 然後走到交叉口後往中間走 一直走就到了)



到那時候 剛好三點多
所以這片牆拍起來莫名有fu
讓我們留連了一會兒

走了約莫10分鐘左右
看到右邊有出現亂打秀的看板
就先進去準備歇會



票是在開演前一小時賣
最便宜的票是50000w
但是 許小倫一直很堅持她查到最便宜是40000w
於是我隨口說說:40000w是坐在階梯吧




大約30分鐘前會讓你進入像會場處
這邊就可以拍一下照片留念
因為燈光很美
我們也沒給他客氣 直接在這邊不管別人眼光 直接自拍起來


((我們看的是白色組))

看完約莫90分鐘亂打秀
不錯看 真的就算語言不通 還是可以很享受在其中
我很喜歡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男孩 
我們一直覺的他很像陳漢典
他後面打鼓時候 只穿汗衫
媽阿~我只能說年輕的肉體 果然不是蓋的(●´∀`●)/
很養眼~~~哈哈!!!!
只不過我們位置超後面 無法跟他們有太多互動
我多希望被叫上去一起演阿
((整個表演慾望很強烈阿我))

然後我們就又坐車準備前往東大門廝殺囉



這是我在一月時候也吃過的
東大門附近的辣炒年糕店
這次加點了像壽司的玩意
啥豬肉扮飯?恩 就普普 哈

火速吃完後 我們就開始廝殺了

逛了一間mall 你就會知道現在韓國流行啥了
拍了一些我覺得不賴的搭配給大家看



四萬多w的上衣 我無法下手



((他們衣服那邊不知道為何都會掛眼鏡))



((格紋衣超級啪))





さくらんぼ更多照片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ichia&book=103

延伸閱讀

さくらんぼ超級好穿便宜又修飾的韓國牛仔褲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一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二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三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四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衣服飾品美妝好好買篇



ハート覺得遊記寫的不錯的話,請來個puch或者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