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剪髮了
這次順便染髮
先說自己很白吃
昨天上完班回家 先用染髮劑染
結果染失敗!!!!
這是我第一次染失敗
之前頭髮比較長都沒失敗了
就想說直接花錢給人家染好了
也比較上色


一樣是去關西外語附近的switch剪

不知道是不是兩天都染髮
感覺自己髮質有變差之感><

頭髮長度並沒有改變很多
只是把髮尾修了一點
以後要每天都燙一下髮尾才能出門
我喜歡這種很像鮑伯頭的感覺




yukin小姐明明沒染髮
看起來像有染



我頭髮應該看的出來是偏紅色係吧

只能說大頭貼這種東西 真是少女的最愛
(好啦!我不是少女了拉 泣)
大家膚質好的跟啥一樣


這一次染+剪 大概是一萬初日幣
應該價錢是差不多~

我大概一輩子都留短髮了吧
大家來說說看
覺得短髮適合我的人來個推吧
((好怕都沒人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