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禮拜六

今天禮拜六超級忙
去送客房服務時候
剛好遇到台灣人
那位小姐以為要先付款 所以準備好零錢
結果我跟她說是check out時候在附就好
她竟然給我小費耶
雖然只有100日幣拉
但是想想我去年在實習 也沒拿過任何小費
問了今天跟我一起上班的松井學姐
她也說沒拿過~~哈哈
好啦 那100日幣我會好好珍惜

禮拜日上晚班 禮拜一要起一個大早上八點班
我好怕我遲到><

==============================================

8/25禮拜二
上禮拜忘記說
我遇到台灣人一家人來吃飯拉
整個很高興
畢竟這邊消費有點貴 大家都不會到這邊吃
很多人都在usj附近的麥當勞或者餐廳吃

服務時候 可以說中文 真好
那種感覺 好好唷~~

在一個禮拜就結束實習
我也要回台灣度假囉
台灣加油!!!颱風太恐怖了這一次


==================================================


8/22禮拜六
好啦 今天禮拜日是放假

禮拜六會被我們頭頭給笑死
因為每個月都要做檢便
因為飯店要管理大家的衛生習慣
結果 昨天
頭頭說:劉san 你還沒交耶
我:可是我沒拿到檢便的工具耶
頭: 我去拿給你,你禮拜一早上之前要交唷
我:可是我禮拜日跟禮拜一都放假耶 可以禮拜二嗎?
頭:不行!!!你現在可以交嗎?
我:痾...突然沒辦法啦!!
頭頭,那有人可以說上 就上低阿!!很妙ㄟ你.

本來之前不太喜歡搭檔的中本san
現在很喜歡跟她一起...還蠻會跟我聊天
其實個性也沒那麼不好

在一個禮拜實習就結束囉....

==============================================

8/16禮拜日
不知道已經是連續幾天回到家都過12點了
痾........

只要再一天
我就可以連放兩天假拉~~
希望禮拜一不會很忙
雖然今天聽了學姐說 這飯店是過了お盆才忙><
今天雖然後來很忙
但是到10點之前
我整個人閒到一種境界.....


還有上帝有保佑我
我的腳踏車只是沒風!!!!不用花錢修車^^

==================================================
8/11
今天超級閒
閒到我覺得我應該10點半可以下班
但是沒想到後來bar這邊有客人進來
所以默默就11點下班

昨天腳長了兩顆水泡 真痛
今天下班又喝綜合果汁
本來也有炸雞的 但是我沒吃
畢竟都11點了.....
現在每天都盡量只吃兩餐
回來晚上只吃水果跟喝水
不過之前偶爾還是偷吃了春雨 嘿嘿

明天放假
再來就是恐怖的お盆了
(類似台灣的中元節)
而我要連上五天 上完後就可以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