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於關西超市 BY YUKIN

(左起,麥芽咖啡,無調整豆乳,抹茶)
這是我最近的熱愛----ハート調整豆乳ハート
這就很像台灣的豆漿音譜
但是我不喜歡喝原味的
可能不甜吧....あせるあせる
(明明就在減肥,還想喝甜的)



這就是原味口味
一開始先喝過這一次
就覺得怎麼這麼難喝
味道說不出來的怪

後來我就發現 它好多口味可以選擇
這就變成我最近的樂趣
每次去超市找尋新口味



(左起,麥芽咖啡,無調整豆乳,抹茶)

當初最愛喝的就是ハート麥芽咖啡ハート
第一次買 我姐喝完了一瓶之後 說
ㄟ...怎麼有咖啡味道?
我:它就是麥芽咖啡口味阿あせる

中間的ハート無調整豆乳ハート
大概是我喝過最像台灣豆漿的
比原味甜一點,但是又不會過甜
喝起來很清爽

右邊是ハート抹茶口味ハート
有些人會覺得味道很妙
但是其實冰冰得很好喝
就會覺得是喝抹茶+豆奶どくろ



最近很熱愛的這口味 紅茶口味
是一位日本朋友推薦我喝的
果然一喝 好喝耶!
很順口 ↑↑↑↑



其實種類超級多
但是幾乎每間超市都只賣一些基本口味
所以我也好想試試看果汁口味跟可可亞的

基本上都賣200ML的
一罐88日幣
大罐的1000ML的話 普通口味就是198日幣
最近買了一罐紅茶口味的1000ML 竟然要278日幣
為何差這麼多阿???

來日本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種豆乳唷.....
超市超商應該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