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薦一下
最近把我燒得很火的
さくらんぼ富士mini25白色款拍立得機さくらんぼ
又有人俗稱這是把妹機.....
價格 有料7780~8500日幣不等

話說因為小偉要買這台
讓我知道原來出新色了
雖然我已經有一台橘色的舊款mini25
但是默默對這台純白的好感興趣阿
因為可以全部自己貼鑽 設計耶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這一台跟舊的橘色機
功能完全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而已唷







一樣有像放大鏡的功能在
自拍功能一樣很好用





玩拍立得機玩久了
發現還是白色底片最好看
可以畫超多的

突然發現會出白色機
會不會是因為富士玩不出新花樣了あせる
所以只好換湯不換藥來個白色機



另外這次又推出kitty貓機
只不過因為加了這隻貓的圖案
價錢硬是多了七八百日幣耶

但是其他功能之類是完完全全一樣ひらめき電球ひらめき電球
所以其實不用多花這筆錢買這個kitty貓機










昨天越看樂天網站
越看得我好想買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有人要買我家的橘色拍立得機嗎??
這樣我就可以買新的白色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