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不順心

發現在日本越久 越發現一些人想法真的讓我不懂
人與人之間也許有些距離會比較好
不熟的時候 總是很客套 確有一種客套的美好
曖昧的時候 要熟不熟 一直在抓取這中間的平衡
好友的時候  也許卻忘記了要抓取那平衡的點

到底怎樣的朋友關係 你可以託付她買東西呢?
到底怎樣的朋友關係 你可以接受她的無傷大雅玩笑?
到底怎樣的朋友關係 你可以為她上山下海呢?

也許這中間的平衡真得很難抓.....
我在這充滿假面的日本世界
也許還學得不夠多
我還很嫩吧我!!!!



越來越不喜歡上msn
我不懂得怎樣跟人家聊天
我不懂得如何透過文字跟大家聊我的生活
我大概越來越自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