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 放完架第一天上班
一開始進去 就發現我竟然忘記帶卡片進去
只好辦了臨時卡進去

然後到了洗衣服那邊去找我的制服
因為11號晚上上完班 我把制服拿去送洗
找到我整頭大汗 還是找不到我制服
想說 先去拿沒有人穿的制服來穿
但是沒有領帶跟圍裙
(因為一樓的餐廳的黑色圍裙跟領帶很少)

結果後來還好 有跟我一起上班的西サン幫我

今天14號
準備進公司前
發現我的置物櫃key沒帶
想說 不會吧!!我的鞋子 制服都放在那
結果 一到了置物櫃那邊
發現我的key就插在上面
是的...昨晚回去我竟然忘記拔起來
還好 也沒啥重要東西在衣櫃裡面
我衣櫃就是制服跟鞋子
但是個人覺得我也太恍神了吧!!

剛剛 坐了最後一班車回到天王寺
結果牽車後準備騎腳踏車回家了
發現我前面的車輪風 全部沒了
媽!!!! 我真得很想罵髒話
特別是我的腳已經酸得要死
還要我牽我的腳踏車回去
到底是在雖啥..........

結果走到一半
突然有一個男生跟我搭話 不是搭訕

結果竟然是警察...!!!
他.:怎麼了?
我:我腳踏車 突然前面車輪沒風!
他:可以讓我看一下嗎?
我:嗯~~
警察就拿手電筒照我的腳踏車
他:嗯 應該是有人整你的....
我:嗯~可能
他:你家會離這邊很遠嗎?
我:不會!!就快到了~
他:嗯 那小心點

好好心的警察
不過我猜他是不是以為我偷車阿?
哈~誰半夜偷車還偷一台爛車咧
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被警察叫住耶~~
他就像日劇裡面一樣
還有亮他的證件給我看 
嗯~~莫名其妙覺得很帥>////<


太生氣!!明天把腳踏車拿去給車行看
.希望只是沒風 但是我很怕是整個輪子都被刺破
那我就要花大錢xxxxxd!!!
詛咒那個把我腳踏車用這樣的壞心日本人
希望你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