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淀川花火
下午開始就為了穿浴衣
熱得滿頭大汗汗
感謝yukin幫我們穿浴衣~~還特別開冷氣咧
我的頭髮跟妝是小優厚面穿紅色衣服的maru幫我的
她超強 因為她是學這專門的
把我的短髮看起來用低很像長髮姫ハート

其實本來宗瓛爸媽也有來的
但是後來因為有約
所以他們看了一會就走啦*



感覺我的蝴蝶結有點亂掉的感覺
ma~~都看完煙火了
一定多少會有點亂 哈


兩年沒看的煙火
今年選了淀川花火
只因為現在大阪有名的煙火只剩這個還沒看過
今年算很晚去
5點多到現場 人真的已經超多的了
7點50分開始煙火
放50分鐘 8點40結束
看到一半 我跟小優整個人都有點在發呆了 哈DASH!
實在是很累 哈
特別是穿著浴衣 忍不住都會腳會很痠

回程時候 本想在塚本車站附近找間店喝茶休息
但是全部都客滿!!
只好坐車回天王寺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整個都覺得很扯

後來還跑去拍大頭貼



最後來兩張我跟小優的浴衣照




我的大花浴衣..............
第一次穿淺色系的浴衣
感覺很顯胖 但是看起來比較清爽感



ちゅーりっぷ2006年大阪天神祭り

ちゅーりっぷ2007年大阪天神祭り

ちゅーりっぷ宮島水中花火大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