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禮拜五
現在有時候都會被分到cafe那邊幫忙
今天一開始整個不順
我竟然忘記帶黑襪子去上班
害我只好沒穿襪子...很怕被抓到

今天真的超級忙
從八點多忙到10點半 才比較ok
後來10點半多
有一對台灣情侶 來到我們那邊想拍恐龍
我:可以進來拍唷
情侶男:嗯 謝謝
後來我還問他們說要不要幫他們拍合照
幫他們拍完之後
情侶女:ありがとう
我:不用跟我說日文拉 我懂中文
情侶兩人:大驚!!!
我:我中文很標準耶!!怎麼會以為我是日本人XD
後來沒沒小聊天了一下
結果前輩回來 還很緊張 怕我是不是被客人問倒了

終於在BAR那邊遇到台灣人拉
遇過大陸人 但是沒遇過台灣人
基本上台灣人也不會來BAR這邊喝酒 畢竟有點貴

之前橫井前輩說 他以為我19.20歲
這一句話讓我快飛上天拉 哈哈
昨天跟廚房一位新加坡媽媽一起坐電車回去
(她嫁給日本人 20多年拉)
然後媽媽也說以為我只有22歲 
襪~~我整個屁股要翹起來 ~
快幫我押一下 阿哈



穿了五公分的鞋 所以看起來腳有瘦 嘿嘿
==========================================================

8/4禮拜二
終於今天上完第八天班
我就可以休息啦~
八天耶!真的不是人做的

禮拜日因為cafe那邊太忙
所以叫我去送外賣
哈~普通一般飯店是room service
我們飯店是room  delivery

aiaiルーム サービス(room service):會把食物送到房間裡面的

aiaiルーム デリバリー(room  delivery):東西在門外交付,不進去房間內

因為是第一次去送 超緊張
雖然之前有跟前備去送過兩次
但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 阿 默默緊張

還好......平安結束

昨天默默被叫去cafe幫忙
全部又從頭學了一次
不過在cafe比較好混時間阿 因為一直都有人
不像bar那邊人只有在約九點半之後才有人



==========================================================

8/2禮拜日
做服務業是不分假日的
所以我六日也是要上班的汗

昨天禮拜六 bar超級忙的
是的 我是被分到算是bar的部分
即使我的外來語弱的要命>///<

本來11點下班的 加班到11點45分
哈~~ 我是覺得根本可以不用加班
只是不知道為何他們就是要我洗杯子之類的

氣的昰 我要坐最後一班12點3分的車
然後到西九条轉車
西九条要接15分的車
結果到了30分都還沒來~~~
腳真的酸的要死!!也沒位置坐 真氣

小優說 她早上出門 早到連老人都還沒出來慢跑
我說    我晚上回家 啥帥哥只看到一堆笑瞇瞇醉漢

挑戰連八天上班 沒放假!!
唯一放假竟然是我生日那天
是的~~我又要老一歲了!!驚驚




這是我的上班制服!!!
整個看起來腳很長~(很不要臉的我)

==========================================================
0729
昨天28號開始就在ホテル ユニバーサル ポート實習了
10個人裡面只有兩個人會被分配到一樓的カフェラウンジ
而我竟然就是其中.之一

一開始想說 真高興 因為會是爽班
結果 並不是!!!
我要背的東西一堆汗汗
加上雖然我跟小優同飯店實習
我跟小優根本遇不到
因為她是早上七點到中午12點的班
我是下午五點到晚上11點

昨天我們的頭頭就先問我們說有沒有想要那天放假跟上幾點班
我就說我想要上晚班 
因為我早上比較沒法早起><
還有我劃到我生日跟8號淀川花火拉
今年終於可以看到花火囉~~~

我算是晚班
所以我基本上就會在bar那邊!!
唉 我對酒根本不了解
加上地板是地毯 好難走阿
今天被絆倒我幾次

不過還好我在這個部門 有三個我們學校的前輩
大家人都很好~~~~
比派遣的人 把我們當人看


胸前的那個名牌 出入一定要帶
不帶還會被念


創作者介紹

Domoto in Taiwan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inM
  • 挖,妳上晚班我也上晚班耶
    一樣是下午五點上到結束為止

    這樣就可以約12號白天吃中餐了說XDDDD
  • 阿 我剛打錯
    那就約12號的中午
    你有想吃啥嗎?
    我是想到可以吃とんカツ或者義大利麵~~
    你有比較想吃啥或者好吃的店可以介紹嗎

    Domoto 於 2009/07/30 15:49 回覆

  • winM
  • 義大利麵不錯啊,我吃過的大多都是松屋之類的,
    如果你覺得吃平民料理也可以的話XDDD

    帶朋友來OK啊,我應該是ㄧ個人ORZ
    大家都回台灣了,真不錯啊.....

    如果朋友是講日文的,那請先讓他有心理準備我的日文很弱.....(倒地)
  • 我回你囉~~在留言板
    我朋友也是台灣人拉~免驚

    Domoto 於 2009/08/01 05:36 回覆

  • jl
  • u look so cool!
    生日不用在BAR忙就好了.
    哈...是快到生日嗎? 我們是同星座!
  • 謝拉~~
    生日 終於可以放假 我快哭了
    去年我生日也是實習xd

    我是八月五號生低
    妳呢 呵呵

    Domoto 於 2009/08/02 16:02 回覆

  • YUKIN
  • 你昨天真的很晚回家...要小心阿!!!
    我們這附近太晚的話會遇到“お姉ちゃん、一緒に遊ばへん”的變態...
    還有...這張照片真的看起來腿有長~
    果真和去年的制服差太多啦!!!
    不過...實際一點的薪水因該也會差很多...
  • 我想昨天應該會有加班費 哈哈
    不過昨天意外的很熱鬧
    大概是pl煙火吧~~

    去年˙的制服醜到我沒有留檔 就知道有多醜啦

    Domoto 於 2009/08/02 16: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