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了

昨天考完試跑去我姐家
順便去吃了一頓壽司はぁと
果然這種壽司跟迴轉壽司是不一樣的

晚上我還是趁大家都睡覺之後
在房間看了一小時的書阿!!
只是念的真不熟><

今天一早七點多被anna醬的"姨"給吵醒
是的 七點多耶
然後吃完早餐我,anna醬陪我姐去產檢

回到天王寺後
吃了水餃後 我就趕去學校考試了
現在都下午才考試

考完試回到家 先補眠在說

晚上六點去打一個臨時工
是在餐廳打工
只能說經歷過我去飯店打工的地獄
今天去打的餐廳 根本就是天堂

老闆是中國人
裡面的服務生大概3分之2是中國人
日本人3分之1
我跟我學姐只是去打臨時工的唯二台灣人

打了五個小時 超輕鬆
因為是榻榻米 所以不用穿高跟鞋
超級輕鬆~~~~
還有晚餐可以吃
.
而且最好的昰車費竟然供到1000日幣
我整個多賺了1000日幣
因為我的車票到心齋橋不用錢 哈哈


明天在打完最後一天工 我就可以解脫
準備下禮拜二的實習了

明天中午先到學校打工
打說明會的

然後下午五點又是飯店xd

我要學著人家罵我的從左耳進 右耳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