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禮拜三
今天開始期末考
秀和真的很超過
題目也出太多了吧~

考完試之後
大家留下來說念書也不是念書
大家都在聊天xd

這禮拜五去打心齋橋的一個工
禮拜六又要去飯店xd
唉 第一次這麼不想去打工
而且想到有可能打六個小時
我覺得我快吐了!!!
但是為了錢><
六小時都不能喝水 真的會要我的命

明天兩科 禮拜五一科
==========================================


7/16禮拜四
今天考了三科 累死我了
中午我們幾個留學生買了瓶酒
要送給柏木老師
因為他真的對我們留學生太好啦~~
之前有人沒過最後面試 
老師還會慰問那些同學 很怕大家一厥不陣

中午考完英文
馬上跟大家去暑假實習飯店面試去
還好我們這一間超nice
與其說是面試到不如說是說明會
因為百分之百一定會用我們
一去那邊連名牌跟櫃子的key都發給我們咧
超棒

而且也試穿了制服
真是好看到一種境界
白襯衫+黑長褲+黑襪子 
根本對我來說就是天堂咩
因為之前去年去伊勢志摩衣服超醜
花襯衫+五分黑褲

現在在我姐家
明天放假一天 我默默拿到四連休拉  lucky

============================================


7/14禮拜二
趕了一週的履歷表
終於今天完成拉~
整個很熱騰騰的趕明天的報名截止日期


不是我整個人偷懶
而是我在考完日檢之後才在寫履歷表
寫了又改 改了又寫
再次強調我真的很感謝我一年級的柏木老師はぁと

怎麼說呢 我現在每次寫的履歷表都是柏木老師幫我改的
他不像其他老師 只會說你這邊要改之類
他會因為我們是留學生 所以直接幫我改好句子

加上今天我中午去找老師拿改好的稿子
老師後來發現是一般公司的履歷表
還帶著我去找另外一位老師
這時候我整個人一頭霧水
後來才發現那是我們學校テーマパーク老師
他也認識很多USJ公司的人
柏木說: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啥可以給留學生建議的呢?她(指我)很用心的寫了很多....
聽到這邊 覺得柏木老師人整個很好
不虧是對留學生最照顧的老師

老師我會努力的~~

今天寄完報名表之後整個人放鬆
跑去逛了一下百貨
結果咧 只買了ANNA醬的衣服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特別是我自己衣服都沒買咧
這小妞 打電話給她 還不想跟我講電話 整個很難過阿我

附一張她很可愛的照片


覺得她行李廂跟她都口錐到不行的 來個推吧~~哈哈

PS在日本的捧友們 我現在在集おいお茶20週年的貼紙
有貼紙ID的話請不要吝嗇給我好嗎 嗚嗚
============================================


7/6禮拜一
從昨天開始我就整個解脫拉~
所以昨天在回家時候
我就先從心齋橋狠狠的給她逛到難波

然後回到家
訂了pizza吃~~~整個把考完日檢當作大日子來看阿我


吃完之後,洗完碗盤
我又去逛mio~~~
整個人覺得我很拼
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自己愛逛街還牽拖)

今年日本超不景氣
第一次逛折扣季
遇到,拿兩件衣服去結帳可以打9折
或者六日有特別優惠再打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