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 papa's 這間台灣百貨也是有設櫃的
我印象很深刻就是台北sogo 舊款
而在日本幾乎都在車站附近有設點

還沒來日本留學前 
我偶爾會來大阪玩

記得以前我姐夫工作地點會在JR天王寺站出站
所以那時候我來玩的時候 有吃過我姐夫買的泡芙
那時後第一次吃,只覺的也太好吃了吧!!
皮很軟,奶油內餡不甜 整個就是絕品咩おんぷおんぷ

介紹一下我喜歡吃的幾個

シュークリーム(原味泡芙)


(網路提供的照片)



這就是最基本口味
但是我覺得最基本就是最好吃
裡面的餡 真的昰讓人回味無窮NA

因為日本很愛搞限定口味
我吃過覺得還不錯吃的限定口味
大概就是抹茶泡芙吧
因為我超愛吃日本抹茶做的任何產品~~
日本真的昰做抹茶產品的天才 哈ハート




裡面滿滿的都是抹茶的餡
價錢忘記了

最近推出的はぁとパリブレスト



(網路照片)




這是我自己拍的照片
這外表就像是甜甜圈一樣
但是當然沒這麼油滴滴的感覺
比較清爽
裡面就是滿滿的奶油餡
不會讓你吃到很膩
這大人小孩都很愛唷

來一張anna醬吃得津津有味的照片吧


anna醬第一次吃的時候 整個吃的嘴吧都是
我姐夫偷吃一口 還被anna醬碎念汗汗
(因為我姐夫先吃了一個櫻桃口味泡芙 但是不好吃)


也跟我一樣覺得Beard papa's家的泡芙好吃的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