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很久前跟小媽買福袋中的一個項鍊
我記得我那時候是買飾品福袋
為何現在熊熊想起來要介紹這個呢
因為最近我又去買了小媽一個包包服袋啦クラッカー

雖然還沒拿到
但是整個太划算
所以很想跟大家來介紹一下~~
(等會來介紹)

先來介紹我這在飾品福袋裡面的其中一個項鍊
我記得是有項鍊+vw小物+一個小方巾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怪 我幹嘛不在日本買就好
但是日本的沒折扣時候
飾品或者皮件類 貴到無法下手汗汗

所以我每次都會趁機回去台灣時候
在網路跟小媽買
我跟小媽買過太多vw飾品
所以我不會覺得她是賣假貨はぁと
(如果怕在網路購物的話還是去百貨買比較好)


馬上來個試戴照
vw這墜飾 很小一個....戴起來剛剛好
不會覺得過大或者過小
(請忽略掉我很怪的表情)



話題轉回小媽這一次的福袋
這一次福袋 竟然可以自己選一個主要物品耶
所以我這次買包包福袋 選了一個黑色vw保齡球包
以前多少會怕買福袋
畢竟這好冒險阿!!很怕選到不是自己愛的款式
這樣雖然很划算 如果都不會用 還是很浪費
但是這次可以自己選 所以我就手給她滑了下去了xd

小媽福袋賣場←可以點這
(除了vw 還有agnes.b uniqlo等等)

我可不是幫小媽代言唷~~自己買久了我才敢推薦給大家絵文字笑
歡迎大家一起來拜家

等到我姐八月回來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 嘿嘿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Vivienne Westwood 925純銀小耳環

リボンVIVIENNE WESTWOOD金色立體水晶ORB耳環→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