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到了這時間
又到了暑假實習時間
今天上課公佈了這次大家被分配的飯店

這次一開始我就選擇了在大阪附近實習
畢竟去年我去了伊勢志摩スペイン村
我實在無法再想像去那種很偏僻的地方實習
雖然那時候大家一起去,還不會很無聊
但是那種40天不能上網跟看電視日子
我想人生有一次經驗就夠汗汗

今天一公佈
我看到我跟小優分到一起
還有我們班的韓國妹妹,讓我小安心了一下
但是一看到飯店名稱 我嚇到
竟然是ホテル ユニバーサル ポート

它在USJ樂園附近はぁと
這並沒有啥不好
不好的昰 聽去年去的學長說
他們班表排的很爛ひらめき電球
一天早班一天晚班
晚上11點下班,隔天一早6點要打卡
表示妳回到家可能到可以睡覺是1點
然後大概4點半又要起來汗
(在日本要在上班前15分鐘抵達並且打好卡是一般常識)
這是怎樣阿!!!!
代表我可能一天會睡不到五個小時あせるあせる



我好怕阿~~~~整個皮銼著等!!
而且CITY飯店的不好地方就是時薪超少
去年我去觀光飯店實習,時薪高達1000日幣
這次聽到的應該是750日幣~
整個落差了250日幣
只不過我可以每天回我可愛的家 上一下可愛的電腦
這是我的小小自我安慰ha-to

這次DORIS跟LIU是去長野
好遠阿~~~~
我們四人組要分開了!請你們好好過活


延伸閱讀:

さくらんぼ我在伊勢志摩的40天 啪1

さくらんぼ我在伊勢志摩的40天 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