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之前說過的UFJ米奇ミッキー跟米妮ミニー的提款卡
超級可愛的ほしほし

話說為了我的新打工
新打工是做飯店的宴會或者餐廳的服務員
好處只有時薪高 哈哈クラッカークラッカー
所以我的派遣領頭說:叫我要去辦規定的戶口
所以在上禮拜一我就去辦了~
講到錢這方面,速度不能輸人!!

現在的UFJ都可以選現金卡的圖案
有一般型跟卡通圖案的
當然要選就要選卡通的拉~
因為我有一張一般圖案的卡了nini

而且仔細看那張卡~~她會有反射耶!!
整個好俏皮的感覺




存摺也是可以選圖案的
有一般跟卡通兩種
其實拿到一般的也沒差
但是總感覺拿到卡通的心情會特別好耶
真的~~雖然現在這戶口裡面完全沒有錢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這禮拜六跟日終於要去打工了
好緊張唷~~畢竟到現在我還不會穿那飯店的衣服
我不會打領帶阿!!!!!
希望我可以趕快上手~

ハート跟我一樣覺得這米奇米妮卡很口錐的人推一下吧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