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禮拜一
今天去辦了UFJ銀行戶口
重點是我選的提款卡是米奇耶!!超可愛
改天幫她拍照
因為我找到一個新打工拉
希望七月之後可以打工去
一整個很缺錢阿我



我從我姐的迪士尼禮物堆中選出的三個
左下的手機吊飾跟我姐是一樣低唷おそろいストラップ♥♥



我姐做給我的蜂蜜吐司
超好吃~~~
這種不放防腐劑+愛心做的吐司 =超有幸福味道

===============================================

6/19禮拜五
今天一早去新阪急飯店面試
所以起個大早

今天很倒楣!!!!
明明車站禮拜三才拖過車
我就大主大宜認為這幾天應該會不會拖車
所以很安心的停車

結果今天回家準備牽車時候
下面貼了單子"6/19拖吊"
吼 現在事在雖啥拉
整個很生氣!!!!

宗瓛 你車不騎可以給我嗎 哈哈

===============================================

6/17禮拜三
今天是練習模擬婚禮的日子
所以很早就去梅田的モントレ ホテル
站了三個小時
腳整個很累xd

7/1號是正式的舉行模擬婚禮
到時候在拍照放上來給大家看

大家都要當賓客跟服務人員兩種角色
賓客方面,我是當新郎的媽媽(好不容易搶到的角色阿)
服務方面:我是當服務生(運氣超不好的)



===============================================

6/13禮拜六
這兩天睡不好
六七點就先醒來一次
然後又繼續倒頭睡
是壓力太大了嗎 哈

六月一到 代表著梅雨季節又要來了
真討厭....
因為曬衣服 很麻煩
我喜歡衣服經過太陽一整天曝曬
然後暖洋洋的感覺


===============================================
6/8禮拜一
今天一整天很忙碌
下午搬了我的筆電去難波
因為我的電腦無法用skype通話
結果店員說我的電腦沒內建麥克風
所以只好自己再買麥克風~~~

好想出國玩唷....
許小倫,芋仔想不想九月去韓國阿
我好想去韓國玩唷


===============================================


6/7禮拜日


今天跟我姐,姐夫,anna醬四個人逛街
anna醬真的大到一種很誇張境界汗
小妞整個人像抽高了一樣....很高 也變重了

從梅田到天王寺
後來還去hoop前面買珍珠奶茶
anna醬整個人超興奮
一直喊著QQ~~~
(她真的很
熱愛QQ)

逛街也只買了一個LUNASOL的擦讓眼影比較上色
其他都沒買......
我要認真減肥了!!
吼 臉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