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跟六在我姐家
anna醬依舊很可愛
我愛她程度到像我自己生的小孩了吧ハート

特別是小優
每次聽我在講anna醬的時候
都說我臉上有那種母親的光輝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有這麼誇張嗎??

現在就來anna醬跟我的照片連發
(下面會有一堆很不要臉的照片敘述,不喜勿入)



anna醬這張笑的超開心的
整個還張嘴大笑咧



張大嘴吧也是超可愛的她~~~
怎麼會這麼上相咧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這張有點糊掉
但是我好愛這張 太性感的感覺



一直叫我幫她拍這姿勢
只能說小孩的柔軟度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好
現在除了有在學瑜珈的人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普通大家應該做不到吧?
(應該不是只有我筋硬的跟啥一樣吧きゃ)

ラブラブ覺得anna醬 會這動作好塞雷的請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