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一樣上了六堂課
是超滿堂的課
我禮拜二到禮拜四都是上這種六堂課的汗

今天是上了一整天宿泊課
一二節在練習如何接待客人,
第二節一開始大家還很認真在練習
後來我跟ゆきん子,きのぴ,papa在練習
(ゆきん子是女生,きのぴ是男生)
練習到最後在聊戀愛話題 哈哈ハートハート
我超愛跟他們這些小朋友聊這個....
可以從中間聽到超多八卦akn(動機好不單純阿我)

練到最後,老師發現我們這邊聚集太多人了
老師跑過來問我們在幹嘛....
きのぴ反應超快,馬上用中文跟老師說:我叫木下亮
不要懷疑...他的發音很好+中文是阿龐教的
老師就一臉你在說啥的臉あせる
木下亮就開始在那邊跟老師解釋那是啥意思
後來老師也開始感興趣起來...
老師指著她自己的名牌:那我的名字叫啥阿?
我:角谷!!
老師:很怪的發音....說角谷...
木下:老師不對,不是這樣,是....角谷!!
我:(一邊看著木下亮,心想:到底是誰會說中文阿)大笑中

後來這堂課在超輕鬆下結束了~~
接著下兩節的英文課

下課時候在跟ゆきん子聊天
(她是班上少數跟我不錯的日本小妹妹akn)
聊一聊又是聊到感情事情 嘿嘿...
馬上就被我套話出來啦~~
我一直都是鼓勵派的~
有喜歡的人就是要說出來ハート

五六節就是上實務課
這學期在製作大阪一日遊行程
我們這一組就是
うっちー、我 、ライチ、みかちゃん、
(あきら那天去東京面試所以沒去)



只能說我們這一組超peace音譜
討論什麼都很peace
不會因為我跟ライチ是外國人就不理我們說的話
可能加上我們抽到的主題是:
幫第一次來大阪的外國人做一個旅行計畫
所以我跟ライチ說的話 都會被採用 呵呵

今天就在做要發表的海報
大家分工合作還蠻快樂的



うっちー跟ライチ兩人一起做的模型
我們準備把它使用在發表時候 貼在海報上
我想會超級立體吧 哈哈(●´∀`●)/

特別記錄今天一天上課
是因為我覺得今天是我很快樂的一天
太難得了~~
聽到太多八卦 太好笑啦

還有深深覺得我們班因為很多從國外留學回來的日本人加入之後
我覺得變活潑許多
(學校有一年澳洲或者美國留學制度,日本人專屬)





創作者介紹

Domoto in Taiwan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l
  • Great! 活潑許多就是開心啊!
    模型很PRO, 這計劃合我11月用嗎(笑)
    ps sent u e貓
  • 我想妳不會喜歡我們這計畫的 哈
    因為我門是亂排的
    整個很隨興的我們

    寄mail給你囉

    Domoto 於 2009/06/28 14: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