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附近超市的話
就會順便把保麗龍跟透明餐盤拿去超市回收
(我家樓下垃圾場其實是可以丟的)

但是我想到如果我就這樣把那袋垃圾拿去樓下丟的話
裝回收的那一個塑膠袋
等於只用了一次就沒用了
這樣感覺好像有點浪費

現在晚上去我家附近LIFE超市時候
我就順便拿去回收...這樣塑膠袋也可以再利用一次或者更多次
有時候想想,自己也太搞剛了(台)吧
感覺這樣很小氣的感覺=.=

有時候發現日本便利商店店員裝東西速度超快
我都還來不及說
"袋要らないです"(不用塑膠袋)或者
"そのままでいいです"(這樣就可以了)
他們就以飛快的速度幫妳把小東西給裝好了....
小塑膠袋是最浪費的,因為根本裝不了啥垃圾!!!!

整篇好主婦口吻阿我汗汗

=====================================

今天超級倒霉的
一出家門沒下雨,所以我就沒帶傘出們
結果坐電車 坐到學校那一站時候
下大雨!!!!我的老天阿~~
我只好穿著套裝在雨中奔跑
奔跑的時候我就想到
最近DOCOMO的手機廣告堀北真希拍的
大意是:堀北穿著浴衣在躲雨時候,
有一個男生把傘給她,說:我家就在附近,這傘給你
然後男生就跑走了~~

為何我在雨中奔跑時候,沒有這種男生咧!!汗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不是堀北這美少女+我沒穿浴衣吧 哈

所以我就淋了五分鐘的雨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
這時候雨越下越大
大到我覺得我不買傘是無法走到學校的
所以我進去便利商店買了一隻透明傘

買完傘之後,一出便利商店~~
雨變超小,可以說是停雨了!!!!
我覺得老天妳在耍我~
我家因為我這樣每次都忘記帶傘
已經累積了三把傘了NGNG



(自己一直覺得這張照片拍的真好)
那來的自信阿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