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好+梅雨季節
頭髮超級沒型
所以這禮拜想了一下
我決定去剪髮了
什麼就職什麼女生要長髮
我只想做我自己

設計師問我想要啥髮型
我直接回答她:我要後面頭髮綁不起來的....
前面劉海還是一樣
這樣如果要面試的話
我只要把頭髮用到耳後
其他頭髮抓一抓就好
超方便~~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樣啦





剪完頭髮
我心情超好的
看了一地頭髮.....雖然沒有上次剪的多
上次是2007年3月
不過從長髮剪成短髮這過程真爽!!!!哈

=========================================

希望來看我網誌的人
是喜歡我的網誌或者喜歡我分享日本事物
而不是來這邊看我網誌監試我的一舉一動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