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日本紅翻天的Mr.brain的日劇
跟山崎合作出了這麵包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在講了
那天逛超市剛好看到 買來吃
價錢:有料89
剛好在做特價吧...所以才會手滑了一下買了它

內餡長這樣


我吃了不到五口
我就放棄了!!!
只能說內餡太噁心....奶油部分也太多了吧
多到我覺得我吃完整個麵包
大概直接胖個一公斤吧・・・・
這就可以想像到底有多少奶油了

雖然內餡很噁心(純粹不符合我嘴吧)
但是麵包表面還是很好吃拉
很柔軟酥脆,就跟一般麵包一樣

有來日本玩的人
可以有空去超市或者便利商店可能都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