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電腦整個毀了!!

因為我在看rookies的成員上節目
喝邊著麥茶
結果一興奮,我的麥茶倒了
好死不死倒在我.的鍵盤上面

我一開始還很緊張
趕快用衛生紙擦
結果突然電腦慢慢的滑動
然後自動關機了

我的老天

結果是我還很悠閒的邊看電視邊擦我的電腦

想到小雯之前說的
用電風扇吹了一整晚
今天一早開機 還是無法開機
我整個放棄了!!!!

想說這台我哥給我的電腦也用了四年了
所以今天我就跑去買筆電啦
我個人也發現我效率太快了吧~~

現在我就用我的新電腦在打網誌
雖然完全沒有貼ㄅㄆㄇ
但是我骨子裡畢竟是台灣人
所以憑著我打電腦快8年
我還是可以打很快呀~~~

今天練了一天舞
只能說人老了!!腳超級酸

等會要睡覺去了
明天看rookies的電影版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