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NNA醬 3歲生日唷
祝她生日快樂ケーキキラキラ



前幾天跟我姐在聊天
我姐:你禮拜二不來幫她慶祝唷はてなマーク
我:又不是她生日,我就不用上課
我姐:對吼~~~~

但是我這做小阿姨的早就準備好她的禮物拉
降降降......



(左)Gap的紅白藍色條紋小可愛

(右)COMMU CA ISM的黑色長褲



(上)COMMU CA ISM灰色一件式洋裝ぞう

因為上次去我姐家
發現anna醬一堆衣服都變的好小件
她真的長好大阿!!
一瞬間的感覺....咻....咻的變個小大人一樣ハートハート
加上我姐懷孕身體不舒服,不能常去逛街幫anna醬買衣服
所以我就去買衣服當禮物拉....


希望anna醬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不用說頭腦特好
但是個性要好
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孩即好

音譜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ラブラブ

附上一張穿著圍裙照很性感的anna醬音譜音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