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禮拜一
我剛結束一通電話
我想我的血壓快飆高了!
明明不是我在談戀愛
我卻火大的跟啥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是月老
切掉不適合的因緣!!!!!!!!!!!!!!


===============================================
5/16禮拜六
今天去了很久沒去的usj~~
雖然我身體很微恙
但是我還是跑去玩了!!


晚上去LIFE買菜時候
因為下著雨,所以我買完菜準備回家時候
我在打開我腳踏車的鎖
突然有人靠近我.....是LIFE的警衛
警衛:(拿著白色抹布)我幫你擦一下你的椅墊好了
我:(嚇到ing)喔...好!!謝謝你~~不好意思
警衛:不會拉,順手還幫我擦了我手把部分
我:謝謝!!

我很感動~真的~~~
其實我本來是直接打算就這樣坐著濕濕椅墊回家的
反正我也要回家洗澡+穿上牛仔褲=沒差!!
但是警衛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讓客人很踏心的感覺
我想這是為何很多人喜歡日本的服務
日本人做服務這點...真的沒話說~~
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的一個小感動
===============================================
5/14禮拜四
今天是很神奇的一天.....
今天上課一直跟山內聊天
他是個很可愛日本小男生,還被我套話 xd!!
超搞笑的男孩~~~

mio五倍點數開跑
所以我跟yukin跑去逛街
我回日本之後,快兩個月都沒買衣服~~
是真的...不要懷疑!!

明天再來寫買了啥跟發生了啥妙事^^
睡覺去

===============================================
5/11禮拜一
今天只有半天課,
回到家之後我就呈現昏睡狀態了xd
誰叫我昨天三點才睡覺><


今天買完菜回家路上
發現一個男生騎著自己腳踏車,然後又單手牽了另外一台腳踏車
我在他後面....就在想他是不是偷車阿?
想說這人也太大膽了吧~~光天化日之下

後來有一個警察跟這男生交叉而過
我以為警察會追這男生...結果沒有!!!

過兩分鐘之後
我後面出現了四個警察騎著腳踏車在追那男生!!!!!!!!!
整個笑死我了

不知道最後是......抓到了嗎?

===============================================
5/8禮拜五
我終於要面試了!
今天在學校練習面試
我都已經一直微笑了
老師還說我臉很僵硬xd
完蛋了~~
我要把面試官都當成市原來看了 >////<
請大家幫我祈禱~可以過第一關

今日一句:男だからこそ、浮気するん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