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DELUCA小購物包
這在日本應該算是人手一包吧~~

這包包大阪沒得買,只有東京或者網路才能買
趁這次我姐夫去東京出差
我姐就教我姐夫幫我們買..
是的,我跟我姐各買了一個

價錢有料1890(含稅)
它有黑色跟米白色兩色



一開始我還是想買黑色,
但是後來想到我有一個ACTUS的黑色小包+黑色易髒NG
所以還是跟我姐一樣選了米白色

來看看實品照吧


跟網路上照片完全一樣
尺寸是H22×W40×18cm
容量頗大的,
大多數的人一定都是用手提著的
我試過也可以肩揹唷(不過僅限於夏季吧)




這是我昨天帶出去的樣子
放了LV皮夾,ANNA SUI證件夾,卡片本,購物袋
最後我還放了一罐水咧.....


有沒有人也有買這包包的阿はてなマークはてなマーク


延伸閱讀
矢印包包裝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