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跟10號
我們專門學校六個人+LIU的男友一起去王冠白川鄉合掌村王冠玩囉
本來是二月要去的
但是因為大家那時候手頭都有點緊汗
所以延到四月去~~~音譜


一開始我們是從大阪坐車新幹線到金澤
(我們是跟旅行團買票跟訂民宿,但是沒跟團)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被團限制住時間了ニコちゃん

我們坐九點10分的車,到達金澤12點左右~~
到了金澤之後,就坐公車到近江町吃午餐ナイフとフォーク
一到那邊,因為是賣海鮮處
一大堆海鮮~~重點是超超級便宜的
大家都想把蝦子,螃蟹之類的扛也要扛回去阿♡♡



應該是我點的海鮮丼~~
沒記錯價錢是有料1600
好吃是好吃,但總覺得在那邊價錢應該便宜一點記号


後來我們吃完飯,又坐車準備到兼六園(kenrokuen)


馬上一定要跟看版拍一張的阿
沒法度~誰叫我們是標準的觀光客阿!!あせるあせる

剛好還是櫻花季節+天氣好=一堆人都來賞花囉~~




我跟小優很可憐....
兩人揹著旅行最好用的LES包一路走パンチ!
加上熱的要命~~真是累死我兩><

逛了一下兼六園,我們又坐公車回到金澤車站
準備坐巴士到我們這次的目的地:王冠合掌村王冠
坐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囉!!!!




下了巴士之後,要走這吊橋才會到達我們的民宿
這吊橋還有在搖晃咧~~~嚇死我們這些人
這邊的氣氛完全跟金澤不一樣
超有傳統日本氣氛~~音譜音譜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一茶民宿
我們是三間和室連接的,
房間有提供熱水壺,茶包跟餅乾還有暖爐
四月的合掌村,晚上還是稍微有點冷的
很難想像一二月來會有多冷XD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ナイフとフォーク.....超級豐富的
好吃到一種境界~~~真的
尤其是左上角鍋子裡的東西
他是味增調味的肉+蔬菜類鍋
雖然味增有點鹹,但是配飯很剛好
現在寫一寫又想起那味道囉ダブルはーとダブルはーと



其實不是只有住我們
但是我想我們的聲音應該超大聲吧^^"





晚上我們就在打大老二跟吃餅乾情況下度過拉
要說的是,我又是第一名~~最近打牌運超級好
還拿到"鐵支"咧^______^

=================分格線=====================

第二天七點半就會有早餐....
住民宿就不像住飯店一樣,可以慢慢起床之類的
所以我們七點半很準時就出現在食堂


((↑↑女将さん撮ってくれました))

吃完之後,大家準備化妝的化妝,款行李的款行李
九點多出發逛合掌村.....
我們民宿有提供地圖給我們
雖然本人我是看不懂地圖的(這是我一輩子的宿命!!)




隨便照都很美的合掌村......
一直想要冬天來這邊
一定更美!!!山上會積雪,然後民宿上面屋簷也會積雪
一定美到爆阿音譜

因為怎樣拍都很美,下面不介紹,看照片囉~~~



我們登上了觀望台唷~~~後面白白的是雪唷!!
後面的房子怎麼看
都覺得是童話故事裡面的小木屋一般,很夢幻阿





有專門人再那邊幫我們拍照....
當然他也是拍來賺錢用低辣~
他先用他自己的單眼幫我們拍,然後洗成那種紀念照片
一張有料1300,我還是買了!!!!!
因為下次去白掌村也不一定跟一樣的成員來
雖然貴的要命,但是是紀念寫真咩音譜音譜

然後在這邊停留到一點多,我們又搭車回金澤車站囉
在金澤車站亂晃了一下
我們撘四點多的車回大阪
大家都在車上狂睡,實在是累死人



王冠心得王冠這次太晚寫遊記,那種感動感覺都沒拉~
我的堅持,照片一定要在出去玩之後一個禮拜上傳
不然那種感動的感覺都會消失了xd

照片都在
http://kuso.cc/4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