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打開我的信箱....都在等這個通知
從四月初我姐收到,然後四月中同學很多人陸續都收到了
我家卻都一直沒收到....讓我的確有點小擔心阿!!!

就在今天打開我家信箱,他終於寄來拉~~~

日本的定額給付金是65歲以上跟18歲的是2萬日幣
一般人則是12000日幣,
外國人則是有非法居留或者是短期滯在的則無法領取!!


好開心~~~馬上火速打開它
把該填寫的資料都填好囉
日本的定額給付金有點類似台灣發的"消費卷"
只是日本跟台灣不一樣
日本是直接把錢匯款到你的帳戶去=拿到的是真的錢!!!
台灣則是發消費卷,並且有使用期限(沒記錯的話)
所以有人說,日本的這套做法並沒有實際的促進了消費~~~
因為很多人就會把它存起來~~~
不過我想我不會來這招~~我會把它花掉 口合!!!
((果真我沒有存錢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