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很沒內容....
感覺生活不是學校就是就職..
超級乏味的生活~但是這就是我現在的每天日子
其實我們留學生的生活,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這麼美好快樂

很多人看我網誌,一定覺得我都在日本玩樂揮霍之類的(一半是拉)
每次都寫去那裡玩耍或者購買了那些物品
但是實際上,你並不會把一些你在生活上遇到的挫折或者不悅的事情寫在網誌上
寫在blog上,並不會幫你解決這事情
只是讓看我網誌的人,也會感受到我的低落
加上我不是一個會把我的感情輕易表現出來的人


唉.....
明天又是一天新的開始
這週也要努力每天去CSC
希望有雪片般飛來的求職~~~





((最近很愛戴的黛安娜瞳孔放大片月拋+史瓦若的愛心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