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幫liuliu慶生(22號生日)
大家去吃烤肉......10個人
現在搞的大家生日都要聚餐的感覺? 哈

今天跟昨天打了兩天去檢查傘的臨時工
一早七點多就要起床...把我給累死!!
沒法度,太久沒打工了~~真好命阿我xd
等會看完玉木先生上的music japan我就要去睡覺了
明天一早還有課~~~~阿!!!!






================================================

4/10禮拜五
今天剛從白川鄉回來囉
那邊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這次去很懶的拍照片,所以照片都在朋友那邊
我這邊只有一點點照片......

已經傳好去看櫻花照片囉
想看著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ichia&book=50

================================================





4/8禮拜三
今天日本天氣超好,出去買東西跟寄報名表
先放了手機拍的櫻花照片
比較多的照片,要等我朋友傳囉




這菜單很好笑,紅線部份寫著:好吃的炸物
好吃這樣也可以用成菜單唷...
五把刀打工的店真搞笑xd
================================================



我的四月份行程.....
這是我的日曆

有些是行程,
有的是電視表.畢竟四月又是春季日劇開始囉

這日曆是去年買nonno雜誌送的.....
大小很剛好,所以就掛在我暖桌的左邊牆上

今天試著染黑髮~~
不是第一次染髮,但是因為長度變長了
染起來有點吃力阿!!!!!
不過剛剛看染的結果,是很黑!!希望可以不要褪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