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我又去當不負責的小翻譯
繼上次的當兒童巧拼翻譯
這次是幫一位中國女社長要來日本的salon作體驗
所以需要一位會翻譯的女生
(公司是有會說中文的男生,但是男生不方便進去女生作salon處)

我前一天還很認真的上了那沙龍的網站去看
看他們公司有那些沙龍服務
有臉部,身體,.....
誰知道,天算不如人算阿~~~

一開始說好的翻譯時間是下午四點到六點,最多到七點
沒想到那公司的上司,
在當天兩點半時候打電話來問我,
可不可以下午三點多到難波的飯店,然後一起去芦屋(靠近神戶)
我心想:可以省車費,加上我超不熟JR路線的,這樣也好
所以我便到那飯店跟他們一起會合~

所以我的翻譯時間從三點半開始了.........
一坐上計程車,我就開始執行了我小翻譯的使命了!!!

好不容易到了SALON~~
沒想到是另外一個苦命的開始
因為一開始根本沒說要幫社長跟沙龍老闆娘還有另外一個公司社長翻譯
只能說我整個人在那邊挫著等!!!

大家講的都很有深度,啥勞工基準法拉,購買市場拉,
一堆我不懂的商業用語~~
我只能說我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怎麼渡過那時間的XD

還好只寒喧了一下(這寒喧也有30分鐘跑不掉)
社長就進去準備做SALON~~
本以為我不用跟進去做SALON處的
但是社長叫我進去,她說這樣才有交流!!!

做到七點多.........終於結束!!!
於是我們便又坐計程車回去拉~~
好笑的是,回程的計程車司機因為是新手
所以不知道我們要去的飯店在那裡~~~
整個超級耍寶中!!
搞到後面是那個上司在幫忙導路~~~超妙

回到飯店都快八點了~~我也餓死了!
所以拿到我一天的薪水之後
我就閃人拉~~~
到高島屋百貨地下街買便當~~
因為接近打烊時間(日本百貨都八點打烊,超早)
所以便當都有特價,我就買了這個↓↓



這是賞花用的便當~~原價869日幣,我買669日幣
平常我是不可能買百貨便當的,因為價格不斐~
但是都八點多了,回到家還叫我煮飯,真的很殘忍
所以就難得對自己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