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參加BEN跟容子的結婚典禮
(男生是台灣人,女生是日本人)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日本人婚禮
所以多少也是有點緊張
雖然服裝跟頭髮方面早就想好怎樣打理
但是我只能說天算不如人算......



一早我跟YUKIN九點半就到新阪急飯店了
因為我們倆是男方的招待(男方有家族從台灣來參加)
明明出門前瀏海還好好的,到了飯店就變了樣><




我們負責收禮金跟讓到場的客人簽名
這是我們在收的禮金
日本禮金方面,只能包單數,舉例一萬日幣,三萬日幣.....
不能包複數!!!!
日本的禮金袋子樣式很多
選的越華麗的,相對的你的禮金也要很夠看
紙鈔只能用新鈔,最好不要用有摺過痕跡的
放紙鈔的方式也有講究~~~
紙鈔上頭的部分在最上面...(這都是我上課老師教的)




10點45分在飯店先舉行婚禮儀式(神前式)
就是有神父在教堂裡面舉行的儀式
簡單隆重....



這是儀式結束後,大家分站兩旁,拿著花瓣灑向新人們的畫面
讓大家一起見證新人們的喜悅




婚禮儀式結束後,再度回到宴會場這邊
新人們會先跟雙方家人一起合拍紀念照片
這時候其他宴客們在這邊休息
飯店也有提供飲料給來賓們享用~~~
趁著新娘在換衣服,我們跟BEN合照~~



新娘換了一套白婚紗,再度進場~
新郎在致詞感謝大家來參加他們的婚禮
莫名都很搞笑的BEN



這也是重頭戲之一....兩人合手一起切蛋糕
然後男生先餵女生吃一口,代表著以後不會讓女生吃苦
女生餵男生吃一口,代表著會作好吃的料理給男生吃
((但是聽說BEN超會作料理^^"))

接著連續一直上菜,不會讓我們來賓餓著^^
因為我超怕會很晚吃飯的(整個很貪吃阿我)
現場都準備了超多酒,有啤酒,香檳,紅酒跟白酒
我們這一桌只有喝一開始的香檳
後來都只喝烏龍茶了
(我跟YUKIN是坐在BEN台灣來的親戚桌,充當翻譯)




這是第三套衣服....只能說日本人穿這個真的很美~~~
台灣應該把旗袍發揮光大的^^
容子這一套真的超美~~~~連女生的我都愛上她了 啾



中間 容子的朋友準備的一個表演
唱SMAP的世界一つだけ花
((只要是日本人都會唱的歌,還有手勢))
算是小小的炒熱了一下氣氛




最後準備要送客時候
由BEN講話,大概很少看到新郎哭的比新娘慘的吧^^"
BEN就是這樣....
(((理由簡述)))

講到那部份,我跟YUKIN兩個愛哭鬼都哭了XD
最近真的對於親情部分很受不了><

我想對於爸媽來說,只要看到小孩有美好的結果就好了
最後還是要祝福BEN跟容子結婚~~
長長久久,早生貴子阿




ハート小小push,是寫blog的動力跟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