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綱:

請您輕閉雙眼  讓我送您走完最後一程。
在東京原本是名管絃樂團的大提琴家大悟(本木雅宏飾演),因為樂團的解散而放棄成為演奏家之路,
意外發現一則徵人廣告,門檻低要求也不高的工作,
當他前往面試時,居然不費吹灰之力馬上得到這份工作,一問之下才知道職業是禮儀師。
於是大悟的新人禮儀師工作就此展開,從一開始懼怕屍體到用愛看待屍體的過程中經歷許多他人的生離死別、
看盡人生百態,體會到滿足死者與家屬是如此神聖的工作。
而大悟的妻子也從厭惡丈夫擔任禮儀師一職到漸漸的接納與尊重。




================================================
無雷




今天跟許大娘去看了這部送行者 禮儀的樂章
之前看了很多網路上寫關於看完這部電影的心得
幾乎大家都說,不分男女看完都會哭
尤其是女生看完必哭!!
所以我跟許大娘看之前兩人討論出來結果:
沒哭的是男兒!!!

這部電影真的是有笑有淚
前面部分,大家真的是很多大笑聲音出來
到了中後面,我開始眼淚一滴兩滴的掉下來
我受不了親情劇情><
只是意外中的最後一段沒讓我掉下眼淚

還有結束的有點小小莫名其妙....
讓我倆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整體電影,很感人!
讓我們以很輕鬆的角度來看畫大體這行業的辛酸談
畢竟之前沒有這類型的劇情出現過~
不過只是可能我跟許大娘可能期待太大~~
所以許大娘,最後是男兒(因為她沒哭,)
老天懲罰她下場下樓梯時候跌倒了!!!!
((((回去好好熱敷阿))))


最後,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真的~~^^

一些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