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為了QQ啥都可以做!!!

這幾天回台灣,每天一定要來一杯珍珠烏龍綠之類的
ANNA醬也跟我們大人一樣很熱愛QQ~~
但是因為我跟我姐都會克制不讓她喝太多
但是小孩子不懂,一心就想喝

我跟我姐都會整ANNA醬~
上週我哥回家,
我姐::你去打舅舅屁股一下,就可以喝QQ唷
ANNA醬二話不說,馬上打我哥屁股一下~~
我哥也熱的被ANNA醬打~~

還有ANNA醬一在哭,我跟我姐馬上就會說:
這樣就沒QQ可以喝唷~!!
這小妞也會很聽話的不哭~~然後噓!!!


這幾天在家,每天就是這樣超舒服的度假中~
超不想回日本的拉~吼~~

PS ANNA醬剪短髮囉!超像小丸子的^^


喜歡她短髮的人,請PUSH一下((我是來騙推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