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一張anna醬超開心的照片


2/23禮拜一
今天開始連續三天就職活動說明會起跑
就表示三天都要穿套裝
我現在頭髮黑的跟啥一樣
後面的馬尾就跟毛筆一樣吧xd

開始在準備要回家的東西跟衣服
看了氣象,22度起跳~~
大家現在都穿啥衣服阿?
我應該可以帶短袖回台灣吧?>//<




===============================
2/12禮拜四
我真的覺得我皮膚乾燥的很誇張
就像月經一樣,一個月來一次
又很懶的去看醫生
日本醫生看病時間很妙~~xd

想到要回台灣,我整個人高興的快飛起來了

===============================
2/3禮拜二
明後天考試~~
考完之後就解脫拉~~
等著東京研修旅行,就職說明會
然後我就要回台灣拉~~ハート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