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放音樂的播放器.....ipod用樂高造型
上禮拜在樂天訂購,昨天就送到拉~~
欲購買可以點這→→請點我
我買1980含稅含運費



總共有九個顏色,我第一眼就看中了紅色
真的是不知道為何....一見鍾情吧 ハート

來看實品ハート


送來時候,保護的很好
重點是超難拆xd



超小一個,極為迷你!
他強調不用電池,不用插電就可以用囉



(1)圖示:只要把ipod插進去即可使用

(2)圖示:中間那邊有兩個可以調節音量的
左邊是降低音量,右邊是增加音量


ドキドキ使用心得:
我覺得很不賴~~重點是我現在也在聽唷!音質就跟你用ipod聽一樣
重點是在家就可以放著聽~~
一個人住的人就知道,家中沒聲音會覺得很怪xd




★+゜同場加映:



我很假敖的貼了中間白色跟金色的水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怪阿?
很努力的貼好之後,剛剛發現移動中間有點不方便xd
我是不是貼錯地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