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考試了
從上禮拜考到今天~~><汗
每次期末考,學校都會搞的很誇張
期末考通常會連續三天或者兩天舉行
這次因為大家期末考的很少,所以只有兩天
(但我還是考了六科xd)

期末考,一次30分鐘,看各科老師怎麼出題
那天考一科キャリアー(為就職作準備的課程),
題目多到連日本人都說寫不完汗汗
因為考50題,內容有:社會,時事,數學,日文
這些題目根本沒法背,
只能臨機應變~~はにわ象

每次考次必帶的物品就是サゲサゲ↓サゲサゲ↓


一個是名牌,一個是學生證

我們學校根據科系,每個科系的名牌顏色不同
我們飯店科最醜..紅色
婚禮設計科--粉紅色(超可愛)ハート赤
還有紫色,綠色,藍色,咖啡色等等~~~

學生證,這玩意其實很好用~~
我回台灣看電影或者去玩都可以買學生票耶
雖然已經老大不小拉~~~
上次去六福村也用這買學生票,硬生生省了200多台幣

如果沒上面這兩項,不能考試!!!!
名牌掉了,要買,一個200還是300日幣..(我忘了)
學校真愛坑人xd!!!!

總之~~~我一年級的課程結束拉~~
只剩下下禮拜的東京研修旅行跟就職說明會完畢
我就會抱著百分百出席率過完第一年~
不知道還要不要再撐一年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