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早上,陪伴我一年五個月的903sh小粉紅手機
正式的宣布陣亡了!!!涙

早在兩個星期前,她就已經在垂死掙扎了
只呈現上面那樣子,闔起來之後,畫面會不見xd

沒想到今天直接開機也無法開,
正確是說開機了,但是我怎樣看都沒法看到螢幕(大哭)

中午下課馬上趕到SB去
馬上填了維修單
因為我手機根本沒法開機,
所以我手機裡面的音樂,電話簿,簡訊,照片都不能複製
我整個快哭了涙涙涙

眼淚真的就快掉了吧~~~

小姐:那怎麼辦?還是要修嗎?
我:嗯對~~麻煩你!
我心想,不修我還能怎樣...都這樣了!(無言)


サゲサゲ↓我的替代機




比上次的好太多~~上次那支真的醜到不行~~

唉....所以我現在手機電話簿裡面沒有幾個人的聯絡方式~
連我姐的都沒有XD
還是我回來找我之前的AU手機打給我姐家
才有辦法連絡我姐~~整個人覺得我雖到不行
明明今年不犯太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