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滿檔,下星期三四就是期末考
很多老師都會提早考試,讓我們下禮拜期末考不用考太多
但是老師的貼心就會變成全部課都擠在一天考試....

今天考了三科,宿泊オペ、ホテル英語、宿泊実務
宿泊オペ,上星期已經考過電話預約,今天加考一個小考,50個填充題
ホテル英語,15句日英文翻譯
宿泊実務,45題填充題+15題解釋名詞

六節課裡面三節都在考試
考到後面我眼睛整個酸到不行xd
下課都在看書~~~

下課後,去打工~~~
還好今天人很少><
我九點就下班走人拉~~
今天吃到超多東西
兩個小點心,一個甜薯,還有晚餐^^
也吃太好了吧我~


昨天打電話回家跟我媽拜年~~
順便問消費卷,還好我的消費卷還在~~
等我三月回去我要拿去百貨買東西 
振奮台灣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