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
我個人覺得我跟我姐一比
整個人是小巫見大巫
話是這樣說,但是我也是小買了一堆
畢竟韓國的衣服,幾乎百分之90都韓國製
質感又好,價格又不貴~~
叫人怎麼可以不愛他呢~~~

第一天在東大門買了衣服


左邊開始,
(左一)第一件是一個墨綠色有毛帽的衣服+送白背心
這樣兩件1870日幣,大概台幣六百左右

隔天我馬上就穿拉~~(裡面有內搭uniqlo的黑色發熱內衣)




個人覺得穿起來很顯瘦^^(自己在講的拉)

然後黑色褲襪400日幣左右~~
質感不錯,但是很薄,
所以秋天穿比較適合,冬天穿會冷到皮皮挫xd

第二天在明洞買的



左邊是forever 21的深藍色家居褲  
我姐學人精跟我買了一樣

右邊是在路邊攤買的白點點睡褲,850日幣
只能說這件太划算了!!!!
真的,暖到我睡覺之後,竟然會覺得熱^^
這真的太推薦了~早知道在多買幾件回來放



左邊forever 21的三組耳環跟三支亮晶晶髮夾
我記得價錢都在4,50百日幣左右~~~
我真的很愛forever 21這類型的店
跟h&m很像,價錢也差不多~~
店面都很大間超好逛

其他髮飾都在明洞的路邊攤買的
明洞的髮飾樣式比較多
而且可以殺價唷~~請不要害羞^^

左邊黃色的那三個髮圈是老闆娘送給我們的
你看看,就知道我姐在那邊買了多少(´▽`)



這邊我就懶的介紹了
我姐寫的很詳細,請大家去看吧~~^^哈
我很滿意的是中間那三盒眼影跟指甲油
眼影,粉真的很細,一何400日幣,
指甲油也便宜,一個160日幣~重點是刷起來好刷







第三天在東大門的戰利品
白色踢簡單大方,韓國的衣服都比較長版型
超合我的胃口,這件不到1000日幣
下面那一件是搭配型的裙子,800多日幣~
(這兩件衣服就是那個很奸詐的老闆娘那間店)



本來是想買ralph lauren的白色鞋上面繡隻馬的鞋子
但是因為白色好像過白,黑色的鞋子的話,馬的顏色又不亮眼
結果就在那邊猶豫試鞋的時候
我姐看到幫我服務的那位小姐穿的鞋子
覺得很好看~~所以我就試了那雙鞋
顏色是有點米白色,不是那種狠新鞋的白色
好穿~~重點是這還附贈左邊那個藍色的鞋帶耶~~太划算了吧~
退完稅大概3300日幣左右~~

在韓國買化妝品最高興的大概就是贈品跟吃的小菜一樣多這一點吧~





除了左邊那三個紙盒之外,其他都贈品~~
雖然我也是不太愛用贈品的
但是總覺得免費拿到這麼多,莫名會很高興~~^^

不像日本的小姐,根本不用開口
他們就會主動批拉啪拉的拿一堆贈品放在你的紙袋裡


很多人都去韓國買化妝品或者面膜的
因為我臉脫皮很嚴重,
所以雖然看到一堆人拿面膜像不用錢的猛拿
我還是一個都沒買,可不想臉更濫

但是真的很推薦宋惠喬的代言的Laneige的東西
雖然比Etude貴了一點,但是質感這種東西是騙不了人的~~


好想再去韓國玩唷(你是想吃辣炒年糕吧你)
老實說,吃的東西的確比買的東西吸引我阿~~^^


ハート小小push,是寫blog的動力跟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