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跟我姐就衝向明洞
因為太餓+很冷
所以我跟我姐就亂亂走,找到一間賣粥的就進去了

我點了牛肉香菇粥(7500韓幣約莫640日幣)


韓國著名的就是小菜很多,
我最愛的就是中間紅色那個章魚的醃製
裡面有一個很謎樣的玩意↓↓

他的味道超級奇妙~~應該是說臭xd
我本來想試著喝他
但是臭到我無法忍受~~
所以到現在還是謎樣物品~~
改天問我韓國同學


吃完粥之後,跟我姐馬上就開始逛起明洞
白天的明洞很像台北西門町
小巷子很多
亂亂逛都有一堆店可以逛



韓國很多間分店的甜甜圈
這應該像是日本的mister dounts


韓國也有賣像台灣偶像的商品
不過這當然不是正品囉
恐怖的是,年輕小姐幾乎都會說日文!!!!


我姐忍著寒風中在那邊看有沒有她新愛人朱智勳的商品
但是因為人氣....所以物品不是很多(笑)



ロッテ免税店
這間真的超級大間
免稅店有兩層樓,幾乎想的到的名牌都有
我跟我姐在裡面像鬼打牆一樣
逛了三個小時有
先進去BOTTEGA VENETA看,因為我想買化妝包
結果因為12月開始作特價,裡面被清的一空
商品超超級少

後來陪我姐在LV那邊買了我姐夫的東西
LV那邊更誇張,人人都會日文阿~~~
幾乎那邊百分之八十都日本人吧~~
現在的匯率,用日幣買名牌超划算(。・ω・)ノ゙
(套一句我媽的話:不買最划算XD)

出了免稅店之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所以跟我姐想找個小東西吃一下
就看到了↓↓


賓果!!又是辣炒年糕
左邊是チチミ(打不出點點),右邊是辣炒年糕
這一間的炒年糕比較小胖型,料比較多
但是我覺得煮的過爛,一點嚼勁都沒有
至於チチミ,煎的太爛,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兩個都3000韓幣=255日幣)

因為我跟我姐坐在那邊吃的時候
看到一堆人都點了這個,買了就走
所以我跟我姐這學人精姊妹也在吃完這個之後
外帶了一個走


後來翻了雜誌才知道這裡面是南瓜餡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定價是1000韓幣,老闆算我們800韓幣=68日幣
老闆自動幫我們打折咧~~

後來在明洞附近隨便晃,晃到了forever 21



好大一間forever 21
日本因為沒有這店,所以我超想進去逛
我姐一開始還不是很願意,
因為她覺得來到韓國幹麻來買美國牌
結果....她在裡面買的東西比我多了三倍有吧~~(笑)

氣的是,我看到裡面一位staff穿的黑色背心超超超好看
所以我就跑去問她那件背心在那
結果她就指背心區那邊~~
我在背心區那邊找,大約有10種背心
找到我快發飆~~~又跑去問那位staff
staff說:這件這店沒有,因為那是她在外面買低xd
(當然我跟她的對話從頭到尾都是英文+肢體動作+staff韓文)
我覺得那小姐一定覺得我很堅持~
死要那件背心一樣

結果出了店之後,夜晚悄悄的來臨
夜晚的明洞就像台灣的夜市
店跟店之間還會有擺攤子,超有台灣味



一堆賣髮飾的,我姐也在那邊淪陷了
(我姐沒有一個地方不淪陷的XD)



我們跟左邊那位老闆娘買了髮哭
然後我就拿起地圖問老闆:福清怎麼走
老闆娘就拿起手機打電話,
後來老闆娘就用韓文+肢體動作跟我們講
意思是:等會有人會跑步來接我們,叫我們等一下

過了一會,果真有個人來接我們
是福清的員工XD



冒著冷風中來接我們的員工
連穿外套時間都來不及,火速來接我們


就是這間店,吃烤肉的福清
不錯吃,但是很難找
因為在小巷裡面
大概下次我要再去找的話也找不到吧




桌上一來會有一大桌的小菜仗勢
我還是熱愛白菜泡菜

我跟我姐因為不是很餓
所以只有點牛肉跟豬肉各一人份
但是份量就很夠了唷~



豬肉超超好吃~~~~
咬勁很夠,醬汁也很搭阿!!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烤肉都這樣
我們去吃的這一間,我跟我姐根本都不用動手
全部都有人來幫我們服務
從烤肉到後面的切肉部分
全部都有人來幫我們用
根本就是大小姐咩 我們~(゚∀゚)

吃完這樣好像是37000韓幣=3145日幣
我跟我姐還有點飲料兩罐
其實不算便宜,但是價位中等~~



第二天心得:韓國真的是冷到爆掉!!
明洞說好逛是很好逛沒錯
但是店家很難找
所以建議亂亂逛比較有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