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姐已經在八點多抵達大阪囉
只能說首爾真的是冷死人不償命阿
日本已經很冷很冷了
但是首爾的天氣真的是冷到我會哭><

我跟我姐每天只希望可以泡在mall裡面不出來
還有我愛死辣炒年糕了
四天三夜我跟我姐吃了三次
怎麼會有這麼美味的東西呢~~~

這四天就是
我姐失心瘋的狂買東西
我失心瘋的一直看路邊的小吃

第一天~~直闖東大門之韓語一句都聽不懂
第二天~~明洞之日語好好用
第三天~~景福宮冷死人之再戰東大門
第四天~~再見明洞之免稅店名牌好好買



現在在我姐家,明天才會回到我家
一回到家就是現實的準備要開學了跟日文作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