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第一天耶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都晚上好像有點晚了)


31號去傅老大家吃螃蟹火鍋



這是我在樂天買的(到底是多愛樂天阿我?!)
1kg 函運費3980日幣
以我們四個人來吃 是很夠的^^



這叫做一桌子的菜~~
螃蟹主要是五把刀負責去切的
我對這個東西不拿手阿
其他菜都是我負責把他切一切擺盤的

飲料則是


我提供我家的啤酒給五把刀喝
其他三杯則是我調カルーアミルク的
這飲料很像是咖啡牛奶,只是他是有酒精成分拉^^

邊吃火鍋邊看ダウンタウン(搞笑節目)
今年是笑ってはいけない新聞社(不能笑的新聞社)
去年是笑ってはいけない病院(不能笑的醫院)

我跟我姐一至認為去年的比較好笑
今年的真的soso~~~

雖然08年的沒這麼好笑
但是還是讓我們四個看的人
笑到無法自拔,,特別是傅老大,
第一次看,整個人也太捧場了吧~~



吃完火鍋的我們
還是有零食可以吃~~
真的很會吃的我們~~~@@

就這樣08年過了,09年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