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發生了兩件很可喜可賀的事情
一個就是我家隔壁搬家了
天那,從五月一直不斷的讓我發飆的鄰居搬家了
對我來說這比我去買到福袋還開心阿
我高興的快要轉圈圈了(´∀`)
是真的~~~~
我隔壁的...她的惡行惡狀我打個兩千字報告都不嫌誇張

再來一件事就是收到某人的mail~
頗令我意外的~~不過讓我偷笑了一下 哈


===================================
好快,明天就是2008年最後一天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1月搬出我姐家
4月進入專門學校
5月找到打工
7月在日本飯店實習
一整年考了無數個檢定考

一年又要結束了!
感謝大家一直幫助很任性的我
希望大家明年一樣繼續支持我 (笑)

未染髮之前的我
禮拜日自己一個人在家染髮~~
染完覺得自己真利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