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最近日本進入忘年會高潮拉!!
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酒...
喝完一攤,一定要來個第二攤XD

今天一樣坐滿6小時!!
不過今天還有另外一個人來幫忙
比較輕鬆....
第一次店裡人這麼多...還客滿過一次,嚇死我拉

今天拿到橘子^^LUCKY

====================================================

12/20
跟老姐去逛心齋橋....
在zara看到一件皮外套.超超超好看
但是....因為我老姐覺得胸部附近穿起來很怪
所以...沒買!!

嗚..我還是等打折時候去看那件tomorrow那件外套嗎?
不逛街還好,一逛街感覺整個慾望都被燒起來xd

禮拜日剪髮去....希望煥然一新

====================================================
12/17
今天考完兩科,明天再一科英文我就解脫拉

這星期看戀愛巴士看到我火很大!!!
但是我很喜歡這次講的一個句子

運命の人と出会うためにこの失恋はある。
(失戀是因為要跟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相遇才產生的)

所以...鼓勵現在因為跟男友分手,或者單戀失敗的人
下一個人會更好!!!一起加油
====================================================


12/10禮拜三
今天又考完一個考試拉~~

下禮拜還有三個
考完三個之後我就放寒假拉!
快樂之前都是要先痛苦一下的~
只是老師們也太機車了吧....

最近每天做運動做的很累...
大腿的筋應該已經撐到他的極限了吧
辛苦了~我的大腿們!!


====================================================
12/4禮拜四
今天早上就覺得臉怪怪的

到了中午,臉開始有點小癢
照了鏡子發現,臉有紅紅的
不知道是不是過敏,我從來沒有過敏過xd

只能說現在很癢!!卸完妝我啥都沒擦~~乾死我了!
希望明天就沒事了~不想去看醫生

本來今天想翹打工的,後來還是去了
還拿到一小包米~~(聽說那包米5kg 4000多日幣)
好貴阿

===================================================
12/2禮拜二
今天下午跟小優一起坐電車回家時候
一上車就發現很臭,是煙味!
但是在日本一般電車是不能抽煙的!!

後來發現是一位老頭很囂張的坐在椅子上抽煙~~
真的,我來日本第一次看到這麼跩的!!!

後來有車站人員來阻止他了~
他也很帥氣的在車站人員阻止他之前把煙蒂用在電車地上xd

很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