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很愛在樂天購物
介紹兩間,我很愛的穿搭

第一間closet




這照片重點就是軍裝外套
從去年延伸到今年,大家衣櫥裡面應該都有一件吧?!
可以搭褲子也可以搭裙子,
今年冬天本來超想買雪靴
但是發現這玩意真的只有小妹妹可以穿阿><






我很愛這種棉質長外套
這種休閒風,出去玩或者跟男友去約會
都可以穿~~~也不會太隨便的感覺
而且他的長度超過屁股
修飾的效果不賴唷~~





我超愛這種棉質踢,
他的領子,跟下擺還有手的部分
都有皺褶效果,
不像一般短踢這麼沒設計
小小的變化就很夠拉




這件穿著我覺得ok!
重點是頭上那頂毛帽~今年很流行
走在路上,很多日本妹都會戴
我們班上的小妹妹也有戴過
看起來超暖!
而且只要有這頂帽子,其他配件不用多就很亮眼了

==========================================================


第二間coordi




這種很簡單,大方設計最近很熱愛
只要穿一件個性踢,就可以很簡單出門
外面再加個皮外套或者綠色軍外套就ok~~
大家一定要入手一件的阿





皮外套阿!!!
我好想要今年冬季入手一件!!
無論如何....
之前在zara看到一件,真皮,要價2萬多日幣~~
以真皮來說不會貴,但是我姐說穿起來形狀很怪,只好忍痛不買
要找到一件真的很合自己皮外套真難~~
何時會現身阿!!!



這種是算海軍風外套嗎?
也是很簡單大方,
下半身可以搭牛仔褲或者裙子都可以搭
感覺就是萬用搭外套
大家也來入手一件吧


=============================================

現在樂天一堆店家都在打折囉
因為日本一月也要開始瘋狂打折季囉
今年景氣真的很不好,現在已經一堆店家都打八折了
再忍忍,我要去買我看到那件白色外套阿


工商一下,日本代買可以找我姐
http://www.wretch.cc/blog/ntsuj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